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遛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遛狗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遛狗 標籤:遛狗作文

  秋天到了,微風習習,吹在身上涼快極了。是個幫人遛狗的好天氣

  我來幫趙榕沁遛他的柯基——粽粽了!我來到七棟樓下,粽粽一看到我就又撲又跳,彷彿知道今天我要來遛它。

  我拿着牽引繩,帶着粽粽在小區里到處溜達。粽粽似乎很喜歡和我一起散步,搖頭晃腦的,好像在欣賞風景。它的小屁股一扭一扭的,大耳朵時不時地搖晃一下,嘴巴里伸着長舌頭,好像在微笑一樣。真是可愛極了!

  走着走着,我們迎面遇上了一條博美犬。粽粽一見到它就興奮地“汪汪”叫,水汪汪的大眼睛里閃着興奮的光芒。

  那條博美犬聽到了,也急不可耐的“呼哧呼哧”跑到粽粽面前。看來,它們倆個是朋友啊。

  只見它們興奮地兩腳撐地,兩隻前爪互相搭在對方的胸上,還時不時的扒拉幾下。就像是多年未見的兩個朋友抱在一起,拍拍對方的肩膀,告訴對方“我回來了”。

  據博美犬的主人稱,它們家的小博美在粽粽三個月大的時候就認識了。原來如此啊!

  我看着粽粽想和小博美玩球的那副着急樣兒,就把牽引繩解開了。粽粽激動的和它叼着球跑到大草坪上愉快的玩耍了。我看它們在草坪上打滾的那副快活樣兒,不由得覺得:它們也太可愛了吧!

  老爸呀老爸,你看我那麼可憐,灰溜溜的去留別人家的狗,就不能給我買條狗嗎!你看我跑到雍景灣去遛狗多累啊!!買條自己的狗不就行了嗎?真是的……

您正在瀏覽: 遛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遛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