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遛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遛狗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遛狗 標籤:遛狗作文

今天,我們新家在裝修,爸爸媽媽要去搞衛生,就把遛狗這份差事交給了我。我心想:我已經13歲了,這點小事就隨便搞搞好了。 

我滿懷信心地來到陽台,對珂珂(我家的狗)說:“今天晚上由我帶你出去玩,你一定要乖乖的,千萬不要讓我難堪哦!”珂珂似懂非懂地叫了兩聲。 

我牽着珂珂來到了嵊州大橋的剡溪邊,見到了好多叔叔、阿姨已經帶着他(她)們心愛的狗狗出來散步了,我們所到之處都有人說珂珂漂亮,還問我從哪兒買來的,誇得我臉都紅了,沒辦法,趕緊和珂珂避到了僻靜的地方,這樣才沒人來打擾我們。“唉!”,連狗狗長得漂亮也像犯罪一樣,可憐啊! 

我一個人漫步在大堤上,正想等會兒去哪兒玩,沒料到珂珂竟然在路中央解下了好大一堆大便。我剛想一走了之,可爸爸經常教育我“勿以善小而不為,勿以惡小而為之”。如果我對珂珂的大便視而不見,一走了之,這不就是“惡”嗎?於是,我走到路邊,采了一片美人蕉的葉子,再用一根小樹枝把大便撥拉進葉子中,然後再到路邊的美人蕉下挖了一個坑,把大便埋了進去。這樣既乾淨,又省事,還能給花草當肥料,真可謂是一箭三雕。珂珂彷彿也看懂了我的善舉一般,在我身邊跑來跑去,還不時開心地叫上幾聲。 

保護環境,快樂自己,做了“清道夫”的我,感覺真開心!盛開的美人蕉也在微風中輕輕搖曳,它肯定在讚許我是珂珂合格的小主人吧!

您正在瀏覽: 遛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遛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