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遛狗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遛狗記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遛狗記 標籤:遛狗作文

  自從博美犬樂樂的到來時的那一刻起,我的靈魂似乎已經脫離肉體,現在的我,開始了重新的生活。

  轉眼,到了下午,按照慣例,理應帶樂樂出去轉轉了。拿起狗繩,那渾身金色略白色毛髮的小傢伙興奮得不得了,真是一隻聰明十分的狗狗!

  步行道黎河園其實也十分容易,只不過某某流浪狗很煩人,也十分的另人討厭。不過人與狗、狗與狗都是可以和平相處的吧?對此,我也就不多說什麼啦!

  午後是十分寧靜的,可黎河園卻不如此。這似乎讓我有些煩躁不安。可樂樂就是“樂樂”,在草地上飛奔着,它昂首、它挺胸,那個得意啊,結果不久就在地上摔了個滾……我在一旁又露出了少見的笑容。突然,有人拍了拍我的肩膀:“喲,平時悶在家裡不願意出門的“冰雪女王”這回怎麼有空了?還笑得這麼燦爛,一朵花啊!”我回過頭來,恢復了原來冷漠的氣息:“坐船嗎?”看得出朋友有些驚訝,支支吾吾的說:“嗯……好的……”樂樂對這位朋友似乎很陌生,旺旺叫個不停朋友害怕了,望着我冷冰冰的面孔,小心翼翼地問道:“文,這狗咬不咬人啊?”她得到的,仍是冷冰冰的語氣:“你見到哪只小型家庭玩賞犬咬人?”……黎河園的景色很美,水如寶石晶瑩,如水晶剔透,我看着有些絲絲心動,不禁把手伸進水裡——溫暖。

  走在彎彎的鵝卵石路上,“文,你的狗狗叫什麼?”“拍照嗎?”朋友問道。“不,我回家。”……

  在灑滿陽光的小路上,一個面孔冰冰的小女孩牽着一條金黃的惹人喜愛的小狗,走呀走……

  安徽省安慶市宿松縣松茲小學五年級:夢幻紫甜(石翰文)

您正在瀏覽: 遛狗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遛狗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