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種獨特的遛狗方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種獨特的遛狗方式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隨着現在越來越多的人喜歡養狗狗了,因此,在街頭,我們通常都會看到這樣一幕,主人用繩子牽着自己家的寵物在街上散步,而狗狗則是在主人的後面屁顛屁顛地跟着,那場面更是萌翻許多人。誠然,這些狗狗正的是非常的有趣,而且它們還能給人類帶來許多的歡樂。而這些狗狗在這些主人們的心中,就如一個寶貝似的。每天帶它們出去散步也是必不可少的功課。一般情況之下,主人都會牽着繩子遛狗,但是,如果狗狗多了呢?那該怎麼辦呢?

  這不,有一位網友家裡就養了一隻金毛。剛開始的時候,主人都會用一根繩子牽着金毛出去散步。可是,後來金毛懷孕了,生了寶寶之後,這下子,狗崽子多了,想要都帶它們出去也成了一個難題了!主要是因為寶寶們畢竟還小,不太懂事,你說要是出去的話,它們肯定會東闖西闖的,萬一一不小心被車子撞了怎麼辦呢?可如果讓主人抱着,也不太現實啊。因為畢竟有五隻小金毛呢!主人哪有那麼多的手抱着些小金毛呢?於是,主人想了一個好辦法。這不,自己的手不夠呀!不是還有小金毛的媽媽呢!它也可以派上用場的呀!畢竟它可是這些小金毛的媽媽啊,它肯定也想帶着自己的娃兒出去溜達溜達。於是,主人就做了一個袋子,分別有四個小口袋,主人做好后,就跨在金毛身上,然後,把四隻稍微輕一點的小金毛放在口袋裡,剛好左右各兩個。這樣,也不會失去平衡了。至於多下來的那隻小金毛,相對來說,稍微重一點,主人就自己抱着了。就這樣,主人準備好一切之後,就整裝待發了。於是,街頭就有了這樣一幕。主人一隻手牽着金毛,另一隻手裡抱着小金毛,而金毛媽媽的兜里揣着四隻小金毛。他們一家人就這樣在街上散步。倒是引來了不少人的目光。金毛也是隨便讓人看,這好像也是至高無上的殊榮吧!剎那間,自己都成了小明星了呢!

  不過,這種獨特的遛狗方式,說實在的,真的是非常的特別。這也成了街頭一道獨特的風景線了。

您正在瀏覽: 一種獨特的遛狗方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種獨特的遛狗方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