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遛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遛狗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遛狗 標籤:遛狗作文

夕陽西下,天邊留下一抹殘存的晚霞。暖風吹動樹葉,好不暖和。那沙沙的聲音猶如一首優美小曲。 

  這時候用來遛狗最好不過了。咦,咱家的懶狗呢?——之所以稱之為懶狗,是因為 別人家的狗會看家,而我們家的狗除了一日三餐回來吃飯,晚上回來睡覺,別的時候都不知道去哪兒瘋狂去了。就連鐵鏈也不願綁上。 

  好不容易找到狗,它極不情願的綁上鐵鏈,漫不經心的走向公園區。或許是因為今天大家都有空吧,又或許是因為今天天氣好吧。公園裡隨處可見來遛狗的。小狗們似乎很高興,一個個蹦的高高的,好像下一秒就要飛上天了。定是想掙掉鏈子吧。他們興奮的東聞聞,西竄竄,一刻也不消停的在公園內玩耍。於此一比,我家的懶狗就顯得無精打采,就好像一位年邁的老公公,走也走不動了。索性,他就跑到了木椅邊上躺下睡了。於是,我也坐到了木椅上,享受着如此柔美的夕陽 

  迎面走來了一位花甲老爺爺——他也到這遛狗呢。走到我的身邊坐了下來。笑呵呵的說道:“小妹妹,出來遛狗呢。”“嗯”我懶懶的應了一聲。“我想你這隻小白狗平時一定未上過鏈子吧。”他的話使我驚訝:“為什麼呢?”不由自主的問出口。“你看啊,別的狗是一天到晚在家,難得有機會出來玩耍,所以,顯得神采奕奕。而你家的小狗呢恰恰相反,是難得鎖上一次鏈子,所以顯得無精打采。就像你們學生一樣,自己認真做了許久的作業,受到老師的表揚,便會覺得很開心一樣。 

  "是嗎”我驚呆了。“天色不早了,我也會去了”老人起身對我說“白,回去了”他又對着狗呼喚到。望着那一人一狗的背影消失在暮色中,我陷入了沉思……。 

  或許這就是人身吧,不去嘗試一下艱苦與磨難,有怎能意識到當今社會的美好。就像是樹,不經過磨練,又豈能成長。人生亦是這樣,不經風雨,哪來彩虹

您正在瀏覽: 遛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遛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