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遛狗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遛狗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遛狗 標籤:遛狗作文

  我家有個小狗,是一隻薩摩耶,家裡人都叫它小白,吃過晚飯後,爸爸和我一塊牽着它去街上遛彎去了。

  一到街上,小白就不好控制了,一會拉着你上這,一會拉着你上那,真把我難為死了,爸爸看到我的樣子不禁呵呵直笑,爸爸說”遛狗也是有技巧的,繩子不能把狗掙的太緊,這樣會讓狗才生急切的心裡,才會不好控制,我聽后按爸爸說的那樣去做,果真小白老實了不少,但過了一會,小白突然對一旁的一個小青年大聲吼叫着,嚇得我不知所措,而那個青年看到狗叫聲,也嚇得趕快跑了,本來我還想向他道個歉呢,這時一位女孩走了過來,給我說了聲謝謝,我疑惑極了,最後我才明白過來,原來那個青年是一個小偷。

  小白,今天表現得真的不錯,以後我會經常帶你出來遛彎的。

您正在瀏覽: 遛狗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遛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