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貓來評主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貓來評主人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隻十分漂亮的貓,是個靚妹,我的小主人是一個溫柔的女孩子。 

  雖然她很溫柔,但是比起我這個聰明大方的貓,她這又算什麼。她不但有時把我最喜歡的食物-魚肉都給吃光了之後,才給我硬硬的魚刺吃。(氣死我了。)而且,她還不讓我出去,整天讓我和那個大胖子小波在一起。小波可胖了,一屁股就把一隻胖老鼠坐成肉餅……我是多麼想和對面的那個帥哥阿刀在一起玩呀………還有,她經常十分聽從我的指令。比如說,在我吃飯的時候,她經常從飯里拿出一大塊剛剛炸好的魚給我吃,雖然我最近一直在減肥,但是見她那麼好還給我一塊香噴噴的魚,我就難為情地收了下來。看在她對我那麼好的情況下,我就大方地給她留了一小塊。有一次我對她說;“我餓了!”她溫柔地說了些什麼,就拿了一塊火腿腸給我吃 …… 

  終於,我所期盼的日子到了。小主人每個星期天都要去阿刀的僕人家去,也就是她的朋友家。我終於可以擺脫小波的魔爪,去阿刀哥的身邊了!那天可是我最快樂的時光了。我們倆吩咐僕人們準備了豐盛的晚餐 …… 

  我經常問媽媽:“ 媽媽,我們既然可以獨立生活了,為什麼還要多個人類來礙事呢?”“孩子,我們每天都會製造許許多多的垃圾,必須要有人來清除這些垃圾。” 

  “可是,人類那麼強大! ” “沒關係,如果他們不聽話,我們可以再修理他們。”“說的也是。” 

  指導老師:蘇洪坡

您正在瀏覽: 貓來評主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貓來評主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