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參加了小主人報新聞學校小記者面試活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參加了小主人報新聞學校小記者面試活動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參加了小主人報新聞學校小記者面試活動 標籤:小主人作文 奧運小主人作文 小記者作文 當小記者作文

來到少年宮,大廳里已是人山人海,好多人已早早在那兒準備多時,我馬上學他們,拿了一個號碼牌,寫好了名字,還領到了兩本小記者報。 

   過不多久,一名小記者帶着我們來到了大會堂,整個大會堂座無虛席,我還碰到了同學。來自上海的特約小記者為我們介紹了本場的活動,她們認真地介紹了關於小主人報的成長史,以及她們作為小記者快樂的經歷。接着播放了關於小主人報的片子,其中還有他們採訪江澤民爺爺的一段珍貴錄像。 

   我們休息片刻,有一位阿姨領我們去面試。我緊張極了,生怕名落孫山,一路上,氣都不敢大口喘,暗暗為自己加油。阿姨先將我們帶到了一間筆試的教室,給我們每人發了一張紙,要求我們寫好姓名,再把上面的第一道題做一下。我仔細審題,看見要求我們把上面的話再抄一遍,那不是太簡單了嗎?!我馬上搞定了。 

   接着我和第一批參賽者一起來到口語面試的地方,那位阿姨問了幾個問題,一旁的特約小記者在給我打分。 

   最後一關是寫一則最吸引我的新聞,我寫了關於一個小女孩救母親的故事,那則新聞內容大概是這樣的,有一位小女孩,發現了家裡煤氣泄漏,而她的母親又已經昏倒了,她馬上想打開窗,但她的個子太矮,她只有6歲,由於時間緊急,她看見旁邊有幾塊磚,就搬了過來,踩在腳下,終於打開了窗,緊接着她打了電話給醫院,她的母親獲救了。我是在以前的一張報紙上看到過的,印象很深刻,太感動人了! 

   過了兩天,成績出來了,我得了90多分,被錄取了!老師說我的面試成績不錯,我進了高級班,我太興奮了!

您正在瀏覽: 我參加了小主人報新聞學校小記者面試活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參加了小主人報新聞學校小記者面試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