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是主人的小寶貝——手錶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主人的小寶貝——手錶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叫小手錶,是主人天天戴在手腕上的小寶貝。我身上有五大功能:時鐘、鬧鐘、熒光、秒錶、日期。

  天一亮,我就“嘀嘀嘀……”地叫主人起床。整點一到,我就“嘀嗒,嘀嗒……”地告訴主人。每天和我的主人在一起,我很快樂。

  主人很喜歡我,白天把我戴在手腕上,經常看看我,還給我洗澡呢;晚上睡覺時也不忘把我放在他的枕邊,半夜上廁所也許會借用我的熒光呢。

  看,操場上,我的主人又當起了威風凜凜的大裁判,揮舞着我大喊:“張三10秒8,李四9秒5……”

  當然,我也有我的壽命,時間長了,我的能量就會越來越少,不過沒有關係,只要主人喂我幾小時電,我就會恢復往日的活力。

  這就是我,主人的小寶貝——功能強大的小手錶。

  青島重慶中路第一小學四年級:單書豪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主人的小寶貝——手錶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主人的小寶貝——手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