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好好學習,我做溫店主人翁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好學習,我做溫店主人翁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好好學習,我做溫店主人翁 標籤:好好學習作文 小主人作文 命運的主人作文 奧運小主人作文

  遵敬的各位領導,老師,評委,,大家好。非常榮幸能有這次上台演講的機會,在這裡我要唱出我們全鎮學生的心聲:

  好好學習,我做溫店主人翁

  家鄉是夢的港灣,家鄉是愛的懷抱,它哺育着我們一代代人的生命,情系著我們一代代人的成長。我出生在溫店鎮,這裡的每一寸土地,每一滴水,一草一木都透露着溫馨。就像孩子見到母親一樣,我愛這片土地,愛這裡的父老鄉親。

  每當我放學、上學時走在寬敞的柏油路上,看成排的樹木和為人民修築的水流不斷的溝渠,使我想起各位領導和政府的每一位工作人員兢兢業業的工作,默默無聞的付出,是他們給我們送來了光明,讓我們喝上了黃河水。我作為一名初中生,應該怎樣做呢?那就是好好學習,為建設家鄉而努力,做我們溫店的主人翁,使溫店變得繁榮富強,成為一個文明和諧的鄉鎮。

  要是一個鄉鎮變得繁榮富強,文明和諧就要建立起專屬於溫店的品牌,而品牌的背後是文化,文化的背後是物質文明,精神文明不斷的積累,沉澱和借鑒,但是物質文明與精神文明都直接或間接的需要人才去體現。溫店鎮是一個默默無聞的小鎮子,雖談不上什麼窮鄉僻壤,卻從未產生過驚天動地的大任務。三國時期的諸葛亮創造了三足鼎立的歷史佳話,我們溫店的建設也需要人才,而且需要許多各種各樣的人才,更需要那種“大人才”。人才從哪裡來?“十年育樹,百年育人”,從領導的關懷,老師的培育,更需要自己不斷的學習和實踐中來的。我雖然只是一個平凡年幼的初中生,但是我有夢想,有追求,有時間,要通過自己的勤奮學習,改變現狀,建設溫店。

  當今,社會是不斷發展的,知識技術也在不斷的發展,只有通過不斷的學習才能與時俱進,只有全面發展才能擁有建設的能力。利於身心健康的一切均為學習,我要不斷的學習實踐,在學習中,我將廣泛的涉獵各類書籍,掌握各種本領;在日常生活中,我將不斷實踐,加強自身思想品德修養和科學素養,以飽滿的熱情投入到處學習生活中,要現代文明而非現代污染,謙虛學習他鄉優點,發揮我真有事,在行動中實現強鎮之願。

  雖然我只是一名初中生,能力有限,但我願意盡自己的綿薄之力,為建設文明和諧發達的溫店鎮而奮鬥。

  我是溫店主人翁,我愛我的家鄉。

  初一:趙秀楨

您正在瀏覽: 好好學習,我做溫店主人翁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好學習,我做溫店主人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