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喜迎青奧會,當好小主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迎青奧會,當好小主人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2014年2月10日,是我們每一個南京人值得驕傲的日子,應為,南京被認為第二屆夏季青年奧林匹克運動會的承辦城市,做為一個南京人我們感到無比激動與興奮。雖然我們不能像大人們一樣做出一些為南京主城值得驕傲的事情,但我們還是可以盡我們一份力量,做好南京的“小主人”!

  為了當好這次南京的“小主人”,我們應該當:

  1、禮儀小天使

  要學好待客禮儀,講好普通話,使用文明語言,不說粗話,自覺遵守交規則,不認意闖紅燈,公共場所不許大聲喧嘩,主動熱情的幫助他人等。

  2、環保小天使:

  不要隨意吐痰,不隨手掉垃圾,及時舉報破壞環境和生態的行為,在公共場所不準吸煙,奉勸別人少吸煙,拒絕使用一次性的用品,多種樹,少吃口香糖,優先使用綠色食品。等

  3、青奧小導遊

  南京是六朝古都,有很多歷史文化,我們小學生要多多的了解南京的歷史故事,南京名勝古迹,南京的特色小吃等,以便於向外國人介紹

  4、學習文化

  當青奧會時,會有五湖四海的朋友過來遊玩,所以我們應該認真的學習各國語言,以便於和世界各地的外賓對話,不然外國人說一句“what‘sthis?”(這是什麼?)你就不知道怎樣回答。

  為了讓別人感到青奧即將來監,我們應該養成良好的行為習慣,用自己的良好行為習慣去影響身邊的每一個人,用自已的行動打造出美好和諧的南京青奧會。

  2014年離我們越來越近了,讓我們快快行動起來,以實際行動支持青奧,迎接青奧,歡慶青奧,當好南京的小主人“與青奧共成長”。

  江蘇南京江寧區祿口中心小學六年級:余天晨

您正在瀏覽: 喜迎青奧會,當好小主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迎青奧會,當好小主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