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胡貓來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胡貓來也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胡貓來也!”     庄河市第二實驗小學四年五班  胡芳碩    大家好!還認識我嗎?我就是人見人愛、花見花開的胡貓啊!真的,我們班同學都這麼叫我。   其實,我的真名叫胡芳碩,大概是因為我姓胡的緣故吧,班裡的幾位起名專家就給我琢磨起外號來。反正他們起名也不花錢,愛起就起唄,隋濱朵給我起了“紅蘿蔔”,王景乙本領最大,一人起了三個:“小蘿蔔頭”、“五大天王”、“胡貓”,李亞洲則給我起了個還算溫柔的名字,“小貓咪”……   我不知道他們起的名字是不是根據我的性格,我依稀記得我在一年級時是一隻聽話且聽人擺布的可愛貓。也許是我太聽話的緣故,我在二年級時,受盡了那些淘氣同學的苦頭,我不當可愛貓了,像孫悟空似的搖身一變,變成了路見不平、拔刀相助的貓俠,常常與我們班最厲害的六大天王過招。到了三年級,我與六大天王的過節越來越深,變成了死對頭,我深知沒有真功夫,休想在班級站住腳。於是,我苦練我的“九陰白骨爪”,我那時聞雞起舞地操練,雖然達不到出神入化,卻也練到了七層,對付他們這幫毛賊已經綽綽有餘了。轉眼間到了四年級,我覺得自己漸漸長大了,就多了些淑女形象,少了些粗野,老師看我表現的這麼好,還給我安排了一名徒弟,讓我把他的學習給提上來。我畢竟本性難移,那個可憐的徒弟常常是我練功的活靶子,除了練功外,偶爾我也會出去行俠仗義。   一天,我和夥伴們玩的正酣,辛沂校跑過來向我訴苦,我一聽,又是六大天王在作怪,我的氣不打一處來,他們欺負女生都欺負慣了,我豈能坐視不管,看來今天我又要大開殺戒了。我飛身飄過去,跟六大天王纏鬥在一起,看他們個個不服氣的樣子,我運功發力,一波“九陰白骨爪”推出去,把幾個傢伙被打得跌跌撞撞的,他們不敢戀戰,屁滾尿流地逃跑了。我輕輕吹了吹我的手,又回到了夥伴們中間。   看,死不悔改的六大天王好了傷疤忘了疼,又在向女生挑釁呢,我飛身而出,大喊一聲“胡貓來也”!   指導教師  李 洋  推薦  郭訓民  

您正在瀏覽: 胡貓來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胡貓來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