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七彩童年似一幅畫、一首歌,一個五彩的魔盒,一打開就會冒出許多五彩的泡泡!我的童年有趣也難忘,今天我就挑一個五彩的泡泡給大家看吧!!! 

  小時候,我經常跑到乾爹家去玩兒!因為他家有一隻可愛的小白貓!一次,我又跑到乾爹家去玩兒,我看見乾爹剃着那短短的鬍鬚時我不由得突發奇想:如果等乾爹走後,我給小貓剃剃,那會~~~~~~乾爹是前腳出門哪!我後腳就把大剪刀拿來給小貓剃那長長的鬍鬚,剪完鬍鬚后,我就開始拿那把剃鬚刀來給小貓剃短短的鬍鬚根來了!我不太會剃嘛,所以就剃的深了點,把小貓嘴旁的鬍鬚剃得是一乾二淨了,剃得小貓嘴邊只剩下兩撮兒白裡透紅的皮肉了,我甚至以為我的“技藝高超”,把可愛的小貓剃成了天下間最獨一無二的乖貓臉了呢!我又把疼得喵喵直叫的小貓抱去看少兒頻道了呢!我聽見小貓在一直不停的叫個不停,我很高興,因為我認為小貓在為此感到高興呢!~~~~~~不久,乾爹回來了,他一進門就看見我把小貓剃成了這幅模樣,就目瞪口呆的站在那裡一動不動,似乎在為我的“傑作”而自豪!!!只見小貓也大聲叫着跑了過去,我就說:“哎,乾爹啊,你瞧我的創作,嘻。好看嗎?”一會兒,呆若木雞的乾爹回過神來了:“哎呀呀,我的寶貝之女啊,這這這小貓的鬍鬚是你能隨便剃的嗎?是你剪就剪,你說留就留的嗎?你你你是讓我哭也不行笑也不行,說你也不是,着急也不是,你讓我怎麼說你?”我見語無倫次的乾爹說了一大堆我聽不懂的話,就急了,胡亂說道:“哎,乾爹,我可是好心為你家貓剃鬍須的呀!你還這樣說我。”我根據自己的直覺答到。乾爹聽后,便捧腹大笑,笑夠了,說:“小寶貝,“偉大的您”知道貓鬍鬚是拿來幹什麼的嗎?”“不知道”我疑惑的答到。“貓鬍鬚是拿來測量老鼠洞深淺好進去捉老鼠的!”乾爹笑着一口氣說完。“啊啊啊啊,原來貓鬍鬚有這麼大來頭啊!”我驚訝的答到。 現在,我一想起這些是就咯咯咯的笑。 我的童年就是這樣如此有趣,並且我相信“每個人的童年都很有趣”,這些是我美好的童年的最好見證,我不會忘記。而這些“見證”就像海邊沙灘上的貝殼一樣,閃爍着耀眼的光芒,永遠這樣快樂的閃爍着,永遠這樣五彩斑斕,永不熄滅,永遠這樣亮着亮着!~~~~~~ 

  怎麼樣?朋友們,我的這個“貝殼”、“珍珠”、“泡泡”還算耀眼嗎?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