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的童年是五彩繽紛的,而年幼無知,也使我做了許多可笑而有趣的事,其中“小雞游泳”這見事最有趣,每當想起這見事我都會傻笑一會兒,那笑聲充滿着童真。 

  年過完新年,我們都要去拜訪自己的親朋好友。那年新年,爸爸帶我來到鄉下的外婆家玩。外婆家門口有口塘。一次,我在塘邊玩耍,偶爾發現了這樣的一個“秘密”——河塘里的鴨子在水中自由的游泳,而岸邊的小雞卻見到水而望而生畏。我想:雞和鴨沒什麼兩樣啊!怎麼鴨子既可以在岸上走,又可以在塘里游呢!小雞也一定可以吧! 

  是,我帶着這個問題走到外婆家,捉起一隻小雞過來,放到水裡,只見小雞剛一下水,身子拚命向上躍,在水中掙扎了幾下便沉下去了。此刻我露出了笑臉,想:嘿嘿!小雞比小鴨強多了,小雞即可以在岸上走,還能在潛水呢!而且潛水本領太強了,到現在還沒起來呢。就在這時,表姐想叫我回去,看到我在塘邊傻笑,就走過來問:“在這裡幹嗎啊!那麼開心。”我一副憨直淳樸的樣子,指着塘面天真而神秘地說:“表姐,你可不知道哩,外婆家的小雞會潛水,到現在都還在水底呢!”表姐“啊”了一聲,“你竟然把小雞扔到塘里去。下雞已經死了啊!”聽到小雞死了,我“哇”地哭了起來, 姐姐安慰道:“別哭了,過幾天小雞會游上來的。”我轉悲為喜的說:“看來小雞潛水的本領確實很強的啊!” 

  大了,我一想起這件事,就為自己的無知感到可笑,但又認識到了另一面:沒有學問會鬧出許多小話的。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