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趣事 

  童年生活像一個五彩斑斕的夢,深藏在記憶深處,使人回味無窮。童年生活又像一串五光十色的珍珠,使人萬分留戀。讓我最難忘的還是那一次...... 

  那一次,我和幾個小朋友約好在一起開“餐館”。地點就在我家門前的小路邊。我們先分好角色,我當廚師,丁丁當客人,文文當服務生。遊戲開始了,“客人”大搖大擺地走進來,在一張“凳子”(就是一塊小石頭)上坐下來。服務生文文連忙跑過來,奶聲奶氣地問:“請問您要什麼?”只見顧客丁丁裝模作樣地把手一揮,說:“來三個包子,一碗面。”文文馬上像“廚房”衝來,對我說:“老闆,來了個客人,他......說要......要一碗面和......和三個包子......”文文一緊張,話也說不流利了。“好,馬上來!”我說。 

  我開始忙起來了,先在泥坑裡倒了點水,和好泥,嗯,不稀也不硬,剛剛好。我抓起一點和好的泥,放在手裡,揉成一團,對了,包子得有餡才好吃呢。我順手在旁邊抓了一把草,扯碎,然後,在泥團中間挖一個小洞,塞進一些草。哈哈,一個“包子”做好了!接着我開始做第二個.第三個......做好了包子還要做什麼呢?對嘍,當然是麵條了,顧客是至高無上的,我得滿足他的要求!我把剩下的泥,做成一個又薄又大的餅,小心地鋪在地上,用一根樹枝把餅劃成一條一條的,這不就是麵條嗎?我把做好的“包子”和“麵條”用幾片瓦片裝好,叫來了服務生,讓她端給顧客。顧客“吃”了一口,連聲說“真好吃!真好吃!”還說下次一定再來,我顧不上擦滿手的泥,自豪地笑了。 

  童年的快樂就是這麼簡單,一把泥,一個遊戲就讓我們收穫歡聲笑語。你可別讓快樂像一陣風,從你身邊悄悄地溜走。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