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學校是薌城區裡面積最大的一所學校,它有一座古老的中學教學樓,彎曲的樓梯盤旋在樓盤,像是一條長長的龍。還有一座小學教學樓,它的牆壁刷上了黃色、橘色和粉紅色的油漆,使教學樓看起來是那麼活潑。 

  學校的中心是操場,雖然沒有塑膠跑道,到處是泥土,畫上幾條白線,但是我卻喜歡它四季的景色。 

  春天,一棵棵小草從酣睡中醒來,它們破土而出,舒展着那幼嫩的綠葉。白樺樹則在微風的吹拂下,搖晃着粗壯的枝頭,是在給人們打招呼呢! 

  夏天,正是白楊樹生長的鼎盛時期。這時的白楊樹枝繁葉茂,更加鬱鬱蔥蔥。它用自己那茂密的枝葉遮擋住暴烈的陽光,讓我們在樹蔭下讀書、追逐、玩耍…… 

  秋天,操場上的木瓜樹上的木瓜成熟了,微風一吹,便送來一縷縷清香,同學們在樹下望着木瓜,聞着香甜的氣味,口水都流了出來。 

  冬天,雖然天氣冷了下來,但是四季常青的松樹的葉子沒有變黃,反而更精神了。它好像在說:“冬天也要多運動。”它們個個像威武的士兵挺立在嚴寒中。 

  無論春夏,還是秋冬,大操場始終是我們的樂園。在這裡,我們迎着朝陽做早操、練隊形;頂着酷陽打籃球、踢足球;冒着寒風長跑,跳繩…… 

  我愛你,學校的操場,因為你給了我歡樂,讓我的童年生活更加豐富,更加多姿多彩。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