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吃貨朋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吃貨朋友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好朋友,她特別的能吃,別看他是一個女孩子,但是她卻絲毫不在乎自己的形象,只要是看見美食,就恨不得像一隻猛虎一樣撲上去,吃起獨食來。

  記得有一次,我和她走在大街上,忽然看見旁邊有一個小攤販在賣烤紅薯,我當時就趕緊摧她說快要上課了,不能再去買東西吃了,但是她卻毫不為然,直徑的走到賣紅薯的小攤販面前,要了一個熱騰騰的烤紅薯,然後拿在手裡邊旁邊吃,高興的像是一個撿到寶貝的孩子一樣。

  還有一次我去她們家吃飯,我已經吃飽了,放下碗筷,大約過了二十分鐘左右的時間了,好朋友還是拿着筷子不停的夾菜吃,而且還多喝了一碗湯,這讓我真的是目瞪口呆,她的胃怎麼這麼大呀,能放得下如此多的食物。

  別看好朋友吃的多,但是她的身體卻一點也不胖,十分的苗條,這讓我真的羨慕不已。

  有一個吃貨,作為自己的朋友,真的是一件十分有趣的事情啊。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吃貨朋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吃貨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