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室內野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室內野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室內野營 標籤:野營作文

  7月10日 天氣晴 心情好

  今天一整天我都在外面玩,告別完朋友后,我回到家打開門時,發現家裡客廳變了個樣。所有傢具都被推到了牆邊,留出中間的一片空地。那片空地上則立着一頂帳篷,裡面似乎還有人……

  家裡遭賊了?怎麼辦?我要不要先跑出去報個警?

  正在我愣在原地不知所措時,帳篷里的人鑽了出來。我定情一看,哦,不是賊,是我爸。我鬆了一口氣,隨即問道:“爸,你在幹啥?這麼折騰,不怕我媽回來罵死你嗎?”

  我爸站了起來,很是自豪地說道:“你看,你爸買東西抽獎抽到了一頂帳篷!你媽?嗨,她出差去了,山高皇帝遠的管不到我。”接着,他又興奮地說:“我們今晚野營吧!”

  “這算哪門子野營,野營不是在外頭嗎?”我無奈道。我爸皺了皺眉:“管那麼多做什麼,這也是野營!只不過是室內野營而已!”算了,就當陪我爸玩了。

  我爸去儲物間拿來了燒烤架,還從冰箱里拿出許多肉出來。我一下子眼睛就亮了,開開心心地過去跟我爸一起烤肉吃。吃肉的時候,我突然覺得,室內野營還挺好玩的。

  吃完晚飯,我爸把窗帘都拉上,把我叫到帳篷里。他拿着一盞油燈外形的小燈(我也不知道這玩意我爸是怎麼弄來的),神秘道:“噓,講故事時間到了……”

  然後我爸給我講了一晚上的鬼故事。而我居然聽着這些嚇人的鬼故事,迷迷糊糊的睡著了。

  真是一次有趣又特別的野營啊。

您正在瀏覽: 室內野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室內野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