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野營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野營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一直想到郊外野營,暑假裡終於有機會去了,爸爸和他的驢友們商量好要去池子村一個叫“馬虎地”的地方。因為那裡山高林幽,人煙稀少,以前的時候還常有虎狼出沒,所以得了這麼個名字。要去這麼個地方野營,還真有點嚇人呢! 

 到了馬虎地的峪口,車子沒法再往裡開了,進谷唯一的路就是一條窄窄的小溪,我們就把行囊背在肩上沿着小溪往峽谷里走,深長的峽谷黑森森的,彷彿受到驚嚇的巨獸張開大口。 

 原來峽谷裡面有人家,峽谷到了這裡變得開闊起來。一棵大柿樹下掛了一個牌子,上寫“寒石屋山莊”,幾座紅頂瓦房矗立在山腳下,門前,有幾架果實累累的葡萄,兩隻大狗看到有人來了,狂吠起來,熱情的主人迎了上來。放好東西,我開始打量周圍的環境,重重疊疊的高山,像喝醉了酒的老翁,一個靠着一個。山上長滿千姿百態的松樹,我們的腳下是一條小溪,溪水清澈見底。“哇噻!這兒不是世外桃園吧!”我情不自禁地撲進了小溪,大人們也都跳了下來,小溪里充滿了人們的歡笑聲…… 

休息了一會兒,大家兵分幾路,為我們晚餐做準備。我們幾個小孩負責撿柴,媽媽們負責安營扎帳(帳蓬),收拾東西,爸爸們有一隊上山,有一隊下河,大家都忙碌起來。山上全是松樹柴木特別多,不一會兒我們就撿了一大垛,媽媽們的帳蓬都紮好了,五顏六色,好看極了。草地上的桌布上擺滿了好多好多好吃的,爸爸們也都回來了,他們的收穫可真不小:紅紅的松蘑、黑紫的野葡萄、紫紅的野草莓、兩大串蟈蟈、還有河裡的小螃蟹,小貝的爸爸還摘了老鄉幾個金黃色的玉米…… 

天色暗下來“點火嘍!點火嘍!”松樹的樹枝真是好着,篝火熊熊地燃燒快來,我們小孩子都歡呼起來,接下來不用說你們也知道,等待我們的是一頓非常非常豐盛的晚餐。 

 凌晨一點多了,月亮不知躲在哪兒睡懶覺,四周黑得伸手不見五指。大家可能都睡著了,耳邊傳來的只有嘩嘩的水聲和陣陣的蟲鳴,我睡不着,鑽出帳蓬,爸爸跟小貝爸爸正在值夜。我坐在爸爸的腿上,忽然發現不遠處有一雙亮亮的小燈泡向我們撲閃,“哎呀,馬虎來了”!我緊緊摟住爸爸脖子。小貝爸爸用電筒一照,笑了,原來是主人家的小貓。“嗨,真丟人”!我可真夠膽小的…… 

 不知什麼時候,月亮出來了,那麼大、那麼圓,給山林小溪穿上了一件銀色的衣裳,星星也多了起來,一顆顆晶瑩透亮,撲閃閃就像頑童的眼睛,多可愛呀…… 

 “喔喔喔”山裡的黎明在雞鳴里睜開了眼,我也睜開了眼,新的一天來臨了,我的第一次野營大獲成功,大家背好了行囊勝利返航!

您正在瀏覽: 快樂野營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野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