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次有趣的野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有趣的野營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第二天一大早,我們五輛車共計 19 人在浮山後集合后,便直奔目的地。到了山中之後,林場的叔叔告訴我們山上有蛇,要注意安全。於是大家決定讓小叔和爸爸在前面拿着竹竿打草驚蛇,我們大部隊跟在後面,順着河道前進,一路上大家互相幫助,攙老扶幼,雖然路很難走,但是大家幹勁十足,我們一邊欣賞着山中的美景,一邊踩着石頭前進,溪水唱着歡快的歌兒從我們的腳邊流過。我一不小心把右腳掉進水裡。媽媽趕緊把我拉了上來,看着我狼狽的樣子,大家樂得哈哈大笑。終於我們爬到了瀑布的上游,小朋友們都高興的玩起水來,大人們找了一塊比較平的岩石,在上面鋪開野營毯,各家都把自己帶的食物擺在上面,大家一起分享,一邊看着飛濺的瀑布,一邊吃着飯,心情格外好。 

 通過這次活動,我覺得做什麼事情首先要有充分的準備和計劃,其次還要大家齊心協力才能把事情辦成功。

您正在瀏覽: 一次有趣的野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有趣的野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