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這真是一個野營的好地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真是一個野營的好地方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這真是一個野營的好地方 標籤:好地方作文 野營作文 是真是假作文 好好地作文

今天,放學挺早,3:40就放學了,我和成兄結弟的“哥們兒”一起去“探險”後面跟着一群女孩。因為我們準備去野營,這些女孩說要看看地方,她們就“批准”。她們把自己當誰了,沒有你們,我們照樣野營,毛德鉉還要我買槍,買三把連點,一把就150元,150+150+150=450,還加5把小手槍,一把就15元,15+15+15+15=75都是質量最好的小手槍,全是給你們的。還有3把老虎`經典,一把就30元30+30+30=90,其中一把就是給你們的,450+75+90=615,再加子彈20元,要635元,這對我來說是天文數字,這可是我2年的“積蓄”。我倒是可以通過寫作文賺錢。 

  這些女孩太沒有素質了吧,這麼喜歡插隊,不識好歹,假如我有一把槍,絕對要統統趕跑你們,你們這些嬌生慣養的女孩。可氣。 

  山上的台階爛的爛,松的松,還有許多蚊子。但對我們來說是一塊風水寶地,因為這裡十分的偏僻,晚上,……不用說你也知道,晚上肯定特別恐怖。 

山上的青苔特別多。覆蓋了整座山,山上有一片綠色的密林,這片密林幾乎可以遮天蓋日! 

  山上有一座電塔,它像戰士一樣挺立在山的一角。 

經過“九九八十一難”(就是女孩障礙)我們終於到達了山頂,正中央有一個大坑,裡面裝着許多木柴,這都是我和毛德鉉的傑作。 

這個地方可真的是一塊風水寶地,甚至是世外桃源。中間一個鍋,東和西各一個帳篷…… 

  這真是一個野營的好地方

您正在瀏覽: 這真是一個野營的好地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真是一個野營的好地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