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山村野營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山村野營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哇!終於到了!”今天,媽媽帶着我和姐姐來到山村的哥哥家。哥哥家周圍是一片又一片翠綠的山林,有清澈的溪水,修長的翠竹,美麗的山雀,頑皮的野雞,好似一幅連綿不斷的畫卷。

   我問姐姐:“這麼美麗的景色,這麼清新的空氣,玩兒什麼好些呢?”姐姐望了望四周,猶豫了一會兒,慢吞吞的說:“應該適合野營吧!”哥哥聽了贊同的點了點頭。我們拿了一盒餅乾,一堆舊報紙就上路了。在路上,哥哥指着一種草對我們說:“瞧!這種草最好燒了,你們多撿一點啊!”我們便走邊撿,一直到了山頂。站在山頂上,我們手裡的柴已經兩簍子了呢!哥哥又發話了:“你們可聽好了,選燒火的地方很重要。首先要有一個坑1,而且要沒有很多草,以免範圍太大。然後呢,要在周圍撒一些土,可以阻止大火的蔓延……”

   我們選好地方,立刻動起手來,挖的挖坑,撒的撒土,拔得拔草,不一會兒,一個火坑就展現在我們的面前。點好火后,在旁邊尋找了一些又細又長的竹籤,把餅乾穿在上面,拿在火上烤了起來。火“撲哧撲哧”的舔着餅乾,彷彿要把它吞噬。姐姐說:“小心點,別讓竹竿燒起來了!”我回答:“姐姐,我知道啦!咦?那是什麼?姐姐和哥哥順着我指的方向看去,哇!那是一條小小的瀑布,和青山相稱,是那麼和諧!

   等我們回過神來時,大火坑已經燒起來了,火是那樣的大,那樣猛。哥哥趕緊扔給我一根竹條,喊:“快,快撲火。”大幹了幾分鐘,火終於滅了,真是虛驚一場!

   這次野營雖然以失敗告終,但望着對方的狼狽樣,我們會心的笑了起來!

您正在瀏覽: 山村野營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山村野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