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辦公室內的小插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辦公室內的小插曲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嗯。這位同學的作文寫得不錯啊。用詞簡練,很有水平。”當我走進辦公室的時候,語文老師正埋頭批改着作文,邊和旁邊的女老師笑談。女老師也讚許地點點頭,“確實不錯。”

  “老師。”我尷尬地走到老師身後,輕聲叫道。老師聞言轉過身來,一看是我就笑了。隨即向身邊那個女老師介紹,“這個學生字跡“飛揚”,名字也很男性化,我還以為是個男孩想叫過來讓他注意字呢。結果……“兩位老師都笑了,我也笑了,剛開學都會經歷這樣的場景,沒辦法,誰讓父母給我起名字的時候忒隨意了些呢。

  ”喏。以後要注意自己的字。“老師笑着將筆記本遞給我,同時翻了翻扉頁上的名字。”喲!“老師驚奇地笑了。”原來你就是我們剛才說的那個學生!作文寫得很好,繼續努力喲!“老師意味深長地看着我,我的臉瞬間開始發熱,站在原地傻笑着。

  出了辦公室門,還聽見語文老師和那位女老師談論我的聲音,”這孩子不錯。精幹利索,一點兒也不拖泥帶水。看着很可愛。“女老師笑道。”怎麼,羨慕我的學生了?“語文老師也調笑道……

  我倉皇而逃,回了教室。

您正在瀏覽: 辦公室內的小插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辦公室內的小插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