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桌上桌下處處包,室內室外陣陣香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桌上桌下處處包,室內室外陣陣香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桌上桌下處處包,室內室外陣陣香 標籤:桌上作文 青山處處埋忠作文 餐桌上作文 處處有雷鋒作文

  隨着一陣香氣, 兩大塑料袋子小食品被級主任拎到了辦公室里了,這是從一個班的教室里搜集出來的。

  今晨,我一走進樓道就聞到一股小食品的香味,這氣息也確實誘人,有甜絲絲的,有香噴噴,有辣吼吼,有酸溜溜,有咸乎乎,幸好不是在飢餓的時候,也就沒有理會,開始了工作,可是對於那些沒有吃早飯的小孩子來說大不一樣了,他們是經不住這味道的誘惑了,趁老師還沒有到教室就開始尋找,終於找到了那氣味的來源,於是,幾個小孩子就在那裡分享起來,於是,那氣味就蔓延了樓道里來了。

  這一分享就引起了我們的注意。

  原來是一個學生要過生日了,有幾個知情要好的同學給她準備了禮物,他們在私下買了東西要慶賀一下,這些小食品只是其中的一點兒小意思,更主要的是那份心形的巧克力要表達的意思了。

  十四五歲的孩子,男女之間的愛慕就開始萌動了。

  這不,那些發育晚的,這方面遲鈍的孩子就知道見了好吃的吃,卻不知道裡面的真意,就是他們的貪吃卻引起麻煩來了。

  主任也是尋着氣味走進教室,挨着課桌搜了,集中起來就是那兩大塑料袋子,還有一份意外的收穫,還真是搜出了那代表心意的禮物了。

  其實孩子們是也是學着青年男女的樣子做做罷了,他們也不知道什麼事愛情,只是對於對方有點好感,渴望得到異性的關注,一旦班裡有的孩子被異性關注,就會引起其他孩子的相互效尤,也有跨級部,跨年級的孩子,偶爾在校園裡相遇,一方對另一方格外關注,對方也不怎麼反對,就這樣出現了相互關注的現象,也就在不自覺中要傳遞信息,進而傳送禮物了。

  當你問及此事的時候,他們就會撒謊,編造理由來掩蓋,逼急了他們就出現一些不冷靜的行為,小女孩還好一些,無非就是掉倆眼淚,大人們也就不再追究了,勸其好好學習,不管她是否從心裡放下,也就不怎麼關了,男孩子就不一樣了,他們會覺得自尊心得到了戕害,從此還就結下仇了,而且這些個男孩子也大多是不願意學習,在教室里坐不住的那一類,就更不學了。

  如何引導這些少年度過這個懵懂的時期,在緊張的期末複習時刻,我們還真的沒有忽略了呢!

  教育這個工作就是複雜,他雖然對社會不能創造什麼價值,可他在人的成長過程中的作用也是不可忽視的,在狠抓經濟的時代,人們往往都向錢看了,是不是也應該時不時的左右看看,或者向後看看呢?

  如何在人生的道路上少走彎路,就得從成長的每一個環節做起了。

  這些零食,這份心意,這分懵懂的情感,引起了我們管理者的思考。

您正在瀏覽: 桌上桌下處處包,室內室外陣陣香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桌上桌下處處包,室內室外陣陣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