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荷之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荷之韻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親眼所見,才證實了這一點。  那是深夏的一天, 陽光灑在湖面上,反射出疊疊波光,給荷花增添了幾分清雅,秀麗之感。碧綠的荷葉,像是經過了湖水的沖刷,更綠得晶瑩可愛了。看那荷花,一朵朵亭亭玉立,含笑佇立。有的靜靜地打着骨朵兒,有的羞答答地露出半邊臉,有的露出了她那嬌美的臉蛋兒,卻經不住遊人痴痴的目光,又羞澀地垂下頭去了。宛若剛沐浴過的仙女,好似一顆顆明珠。再走近一些,只見那荷花,好象是用白玉雕成,卻透出幾分嬌羞的紅暈。細膩而又溫潤,圓滑而又精緻。不知是誰那雙靈巧的雙手,才能將這美麗的花瓣鑲嵌在這苦苦的蓮心上。  

  再從遠處看,荷花像傾在湖裡的胭脂,又像落在湖裡的彩霞,別具一格。再配上滿池翡翠般翠綠的荷葉,真是“接天蓮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了。亮晶晶的露珠,被寬大的荷葉托這,在陽光的照耀下,閃爍着鑽石的璀璨,使這荷花池更加耀眼了。  

  的確,荷是別有一番韻味的。 

您正在瀏覽: 荷之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荷之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