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有趣的妹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妹妹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可愛、愛打人(特別是我)的妹妹。

  她有一雙很大的眼睛,特別可愛。還有睫毛,長長的,每個人看見了都會第一時間注意到她的那雙大眼睛,還有一個貪吃的嘴巴,每次我拿到好東西吃,她都要跟我搶,我只好讓給她,因為她拿不到就會先打我,沒用的話,就哭,到就用殺手鐧:跟媽媽說我不給她。每次被她這樣一哭二鬧三上吊,我準會受到“教育”。

  小時候,六個月時,小姨自己給她拍了寫真,那大腿上的肉:一節兩節三節。真是“竹子開花——節節高”啊。小時候,有可愛又有趣,有時我還叫她在浴盆里“游泳”呢,或許是我自己不會游,所以教出來的她,只會用腳搖擺。每次洗澡時,看見那幾節,我就忍不住發笑。她還會打招呼呢,是用眼睛上方的那塊“地”來活動的,一上一下的,可有趣了。也不知道是從哪學的,甚至現在我都會了,可見這種的打招呼是多有魅力。

  現在長大了,膽子也大了,伸手就打我,真想對她說:Don”tbiteoffmorethanyoucanchew,isn”tmetoplaybutyou,butdon”twanttohityou.這也奇怪,她只會打我,連我鄰居家的小孩子都不敢打,或許是和我混久了,覺得打我沒事.

  這就是我的妹妹,可愛吧,快來見見她吧。

  福建寧德南鎮小學五年級:945099710 蔡子興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妹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