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朋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朋友是人生中必不可少的,沒有了朋友,就像我們沒有了水,植物沒有了陽光一樣。因為朋友就好像你的左右手,時刻幫助着你。如果你沒有朋友,那麼你得快去交一個了,要不然你活着也是白活的。以前,我沒有朋友,更不在乎朋友。記得我一年級的時候,性格很內向,不敢和別人說話,更不願意和別人說話,整天只知道學習,活像一個書獃子。不久后,我因抱着這種不稀罕朋友的心理而嘗到了苦頭。做作業時,自己遇到不會做的也不敢問別人,更沒有人主動教你。玩遊戲時,看着其它同學全都有了玩伴,自己卻沒有,只好眼睜睜地看着別人玩,口水都快流出來了。放學回家時,有許多同路的同學,可我就是因為太膽小,而且不稀罕,所以在夕陽下總能看見我孤單一人的身影漸漸離去。從此以後,“朋友”這個詞在我心目中的地位逐漸升高了,受這個的影響,我開始廣交朋友,因為我的這個舉動,所以我也因此嘗到了甜頭。做作業時,不會的可以問問前後左右的同學,學習效率也因此地開始大幅度提高。玩遊戲時,我不再是那個只會看別人玩的小女孩了,我開始融入集體,與同學們一起玩,這可比只能看不能玩好多了。放學回家時,我與其它同學高高興興地走在一起,那孤單的身影由此消失。看,這就是我真實的個人經歷,沒有朋友真的很苦惱,簡直就是在過一個只有黑白兩色的生活,無其它顏色,無聊得很!其實,擁有朋友是一件很美好的事,如果你僅僅因為一件小事而與朋友吵架,那麼你真是“賠了夫人又折兵”了!你不但會覺得很內疚,而且你還會傷害了朋友的心呢!不要以為“朋友”僅僅是個詞而已,它就像是一個萬能的背包,給你友情,給你智慧,給你幫助,所以我們一定要珍惜朋友,為我們的生活增加一份色彩!

  山東棗莊滕州市滕州市莊裡小學五年級:夏沫紅顏

  

您正在瀏覽: 朋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