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荷之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荷之聲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不知不覺中,與小荷已經相處了三個月的光陰。在短短三個月的時間裡,我發表了14篇作文,認識了很多荷友,我和他們相處得很融洽,以下我表揚幾位: 

  獨坐幽篁,愛不平等,舞動極限,夢遊天下,星星羚,綠帶仙女,極度寒冰,天國美女,孤翼天使,橙色墨女,愛你愛到死,水邊萬年青,藍色雅心,橡樹,美羊羊,月亮憂傷,黑色雪靈,小何數學.....................................................................................................................................(省略號) 

  給我印象最深的是藍色雅心,她比我還陽光,我和她有緣,在一個學校,一個年級,我和她見過面,我見到她時,她當上了中隊委,你不要瞧她,作文發表得少,就學習不好,其實,她學習刻苦,父母工資不高,奶奶又卧病在床,她以優越的成績,回報父母,讓我佩服。 

  以上名單,如果沒有你的名字,可能是咱們有緣無分,還不認識,那就快和我認識吧,也許下次就有你的名字出現哦!

您正在瀏覽: 小荷之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荷之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