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荷之中的摯友【壹】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荷之中的摯友【壹】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小荷之中的摯友【壹】 標籤:我的摯友作文 風雨之中作文 摯友作文 我心中的作文

  小荷,一個千萬孩子快樂生長的地方。這裡有溫馨的師哥師姐,更有長輩的關愛與純樸不失深厚的友誼。亦是蓬蓽生輝。一天,無意中打開這個白雲飄飄網,令我着迷的是一篇篇無人引導卻生動有趣的作文,這些文字在姐姐們的筆下亦是成了一個個生動的詞藻。然而,不僅僅是作文,他們之間的友誼更是讓我為之感動。我隨即申請了一個號:藍靜女孩。我酷愛藍色,又是一個文靜的女孩。這也是我筆名的用意吧。從此,與他們之間的故事便像一部部電影,演繹着……下面,是我在小荷里最最可親可敬的朋友們,故友,一路走好。

您正在瀏覽: 小荷之中的摯友【壹】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荷之中的摯友【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