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緊張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緊張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緊張

  浙江省桐鄉市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班沈怡紅 今天下午,媽媽去上班,爸爸去桐鄉了,只有我一個人留在家裡。

  突然,從門口傳來了一陣陣敲門的聲音。“咚咚咚……”聲音越來越響。我一下子高興起來,以為是爸爸回來了。我看了一下手錶,時間才兩點鐘,爸爸是不可能回來的。“難道是媽媽回來了。”我心裡納悶起來。“也不可能呀!媽媽要四點鐘才會下班的呀!難道會……”我自言自語地說。

  門口的鈴聲還在響着,一直響了五分鐘都沒有停止。我緊張極了。我悄悄地走到客廳走近大門,把眼睛靠在門上面的貓眼上向外望。這時,我看到門外站着一個陌生人。我深吸了一口氣,壯着膽子問:“你是誰?有什麼事情?”那個人說:“我是你爸爸的同事,來找你爸爸談一點公事,快點開門!”我對着外面大聲說:“我爸爸叫什麼名字,說對了我就開門。”“這麼羅嗦幹什麼?快開門!你這個小兔崽子。”他兇狠地說。我警覺起來,自言自語地說:“我爸爸的同事都是講文明懂禮貌的人,怎麼可能是外面這種人呢?”說著,我就再也不去理睬他了。我自己一個人回到小房間裡面去做回家作業了。那個人也就走了。

  等爸爸回來以後,我把這一件事情告訴了爸爸。爸爸誇我做得對。同時,爸爸還告訴我,還可以到窗口叫鄰居來幫忙處理,或者打“110”電話,請警察叔叔來幫助處理。我說知道了。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緊張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緊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