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荷之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荷之韻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碧水靈    碧水靈是我在小荷里的一位妹妹!她寫作水平也很棒哦!她一直在堅持寫《我是外星人》這部小說,我很佩服她的毅力,這是作為姐姐的我所做不到的!碧水靈妹妹,加油!姐姐永遠支持你!   戈齡    戈齡妹妹我也很佩服哦!她雖然比我小的多,但是,她的寫作水平也是頂呱呱的哦!她不僅作文寫的好,而且還很理解人的心。有一次,我進了小荷聊天室,之後,我就寫作文了,戈齡妹妹也進來了!她主動跟我打招呼,因為我在寫作文,沒有去留意聊天室里的留言,所以……後來我寫好了作文,打開聊天室,那時,她已經走了。之後,我給她傳了紙條給她道歉,她也回復了我,她的留言好感人。她不僅原諒了我,而且還知道了我當時的心情。此時,我只有一個想法:戈齡真是個懂事的好妹妹!  

您正在瀏覽: 荷之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荷之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