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幻想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幻想曲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名普通的小學生,每天過着平凡的生活。在去年的一次暴風雨中我不幸被雷電擊中,當場不省人事。過了不知多久,我才緩緩醒來,聽着周圍爸媽的呼喚,我再次暈了過去。

  三個月後,我再次醒來,只見爸媽在旁緊緊握住我的手,喊着我的名字說:沒事了兒子,一切都過去了。幾天後我開始下床行走,慢慢的回復體力。醫生說身體情況恢復良好,能在這次暴風雨中生存下來是個奇迹。以後一定要多加小心。

  出院后,爸媽對我細心照顧,慢慢的恢復了以往的生活。一天,天空中突然飛來一個足球,我也不知怎麼的神經反應極強,迅速一腳往上踢。瞬間,球爆了。爸媽聽見聲響急忙跑了過來,開口就問發生了什麼事。我沒敢說急忙找了個理由搪塞過去了。

您正在瀏覽: 幻想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幻想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