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就像一座百花園,繽紛絢麗。曾經做過的那些有趣的,可笑的,甚至冒着傻裡傻氣的事就像一朵朵美麗的星星花。永遠飄灑在記憶的天空中。

  記得我剛上學的時候,有一天,媽媽神秘地對我說:小靜,你在學校不管做什麼,媽媽都能從顯微鏡里看見,如果你上課不認真聽,回來媽媽就請你吃‘竹筍炒肉絲’。

  從那以後,上課我認認真真聽講,下課,小心翼翼地玩,生怕做錯什麼事,被媽媽從顯微鏡里看見。我雖然很害怕,但又十分好奇,想知道顯微鏡是不是真的能看見學校發生的事情,便央求媽媽帶我去看看,媽媽被我吵得沒辦法,只好答應我。真巧,國慶節是媽媽值班,我連忙叫媽媽到我去看。可媽媽卻說:現在是值班時間,不能讓你看,被所長發現了,是要扣媽媽獎金的嘞!我聽后,像泄了氣的氣球,怏怏不樂地坐在一旁看書去了。

  時間過得真快,一轉眼,我已經是一名五年級的學生了。這天晚上,吃過晚飯,我向媽媽提起了這件事,可媽媽卻笑了起來,我滿臉疑惑:媽媽笑什麼呢?一旁的爸爸說:“小靜真笨呀!你媽媽是怕你在學校里不好好學習,才撒了這個謊,沒想到你連這都看不出來。”爸爸說完,又笑了起來。哇!媽媽你把我害得好苦呦!

  在這裡,我要向家長進一言:“教育孩子要正確指導,千萬不能撒謊!

  童年的快樂,童年的腳步,還有童年的傻裡傻氣,現在想起來都是那麼的有趣。隨着時間的推移,已經醞釀成一壇陳年老酒,定格成一道永駐心田的風景。

  福建泉州晉江市羅山榮宗小學五年3班五年級:黃怡靜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