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校園活動真精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活動真精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校園裡,有許多豐富多彩的活動,如小義工、我為他人寫作業、榮譽桌、三星評比、文明達標生、領操員……這些雙創活動使我們時時刻刻約束自己的行為習慣,也充實了我們的課餘生活。 

  在學校制定的七項制度中,我最喜歡的就是“我為他人寫作業”。因為在寫作業時,在自己的作業本上可以龍飛鳳舞,想怎麼寫就怎麼寫。然而,一旦與同學交換作業,讓我們在別人的作業本上寫作業,為了贏得別人的好評、為了能讓自己的字體吸引別人的眼球、為了能讓自己的優秀作業成為他人學習的榜樣,我們一定會盡自己的全力,為他人寫作業,盡量把字體寫的工整而漂亮。 

  我就是“我為他人寫作業”這項制度的受益者。有一天,我拿着同桌的作業本寫作業,一翻開他的作業本,哇!他的字寫得真難看!我心想:反正同桌寫的字這麼難看,我隨便寫寫就行了,他也會感到我的字強於他。第二天,老師把作業本發下來,我的作業只得了“良”,而我又驚奇地發現,同桌在我的作業本上寫的字十分工整、好看,是正規的楷書!這件事讓我羞愧無比,被我時刻記在心裡。那一次,我受到了同桌的恥笑,在以後的作業中,我也努力把字寫好。 

  “我為他人寫作業”制度讓我練了一手漂亮字,它使我受益匪淺。我從中也明白了許多道理,並真正地把它運動到生活中去,那就是:無論是寫作業還是做事,自己不喜歡的字不要寫給別人看,自己不想做的事不要讓別人做——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您正在瀏覽: 校園活動真精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活動真精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