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隴南災區同學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隴南災區同學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甘肅隴南災區的同學們: 

  你們好! 

  在5月12日14時28分,你們的鄰居——四川省汶川縣發生了8級的大地震,強烈的地震,轉眼間使你們的家園也變成了廢墟,你們寬敞明亮的教室,也變成了廢墟。有的人失去了金錢,有的人失去了親人,有的人失去了自己的生命。許多祖國的花朵就這樣夭折了、、、、、、 

  我看到你們的遭遇后,非常難過。雖然我們不是同一個縣區的,但我們都是中華兒女,都是炎黃子孫。雖然我們不是親人,但我們心心相印。災區的朋友們,雖然你們失去了親人,但你們並沒有失去我們大家。你們的家園沒有了,可是有國家,有政府這隻“大手”,會為你們重建家園的。我也捐了3元錢,我知道3元錢對你們來講太微不足道了,但是3元錢也表達了我的點點心意啊! 

  災區的朋友們,不要難過。俗話說的好“災難無情,人間有情,”“一方有難,八方支援”。你們失去了小家,但還有我們大家。不要難過,你們也不要灰心,擦乾眼淚,振作精神,你們現在也不用擔心,有我們的子弟兵——解放軍叔叔。他們在幫助你們,會把你們的家園建設的更美麗。  

  祝你們身體健康,學習進步! 

  一個關心你的同齡人:李雪芬 

  2008年6月10日 

  指導教師:程燕

您正在瀏覽: 給隴南災區同學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隴南災區同學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