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致貧困山區同學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貧困山區同學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你好! 

  我是北京市宣武區康樂里小學五年級三班的一名學生,我叫鄭曉雨,是一個活潑開朗的女孩。我們的教室寬敞又明亮,教室里碼放着嶄新的桌椅,桌子上擺放着齊全的學習用具,為我們創造了良好的學習環境。 

  我從電視上看到過關於貧困兒童的報道,我知道,你們的文具就是那用了許久都不捨得扔的鉛筆頭,你們的教室殘破簡陋……看看你們的環境,再看看我們的學習條件,我的感觸頗深…… 

  但是,俗話說:“窮人的孩子早當家。”這些困苦磨鍊着你們,讓你們學會了自理。我希望你們不要灰心,不要放棄,總有一天,世上會沒有貧困山區,也沒有上不起學的孩子。 

  你們那渴求知識和盼望美好生活的眼神感動了我。我有一個心愿,那就是:希望通過我們的幫助,能夠讓你們走進課堂,走進煥然一新的教室。 

我也相信,在不遠的將來,所有的失學兒童都能夠背着書包,高興地邁進美麗的校園,盡情地暢遊在知識的海洋中。 

  那是因為,我們所有城市中的人都在遠方關心着你們,為你們捐錢、捐物,伸出援助之手,盡自己所能,幫助你們。 

讓我們手拉着手,心連着心,擁有真摯的友誼,共同進步,創造美好的明天! 

  祝 

天天快樂 

闔家團圓

  你遠方的朋友

  

  二零零七年三月

您正在瀏覽: 致貧困山區同學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貧困山區同學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