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寫給災區同學們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災區同學們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寫給災區同學們的一封信 

災區的同學們: 

你們好! 

5月12日這天下午,我們正在教室里上課,有誰能夠料到,震撼人心的8.0級的大地震就在此時在四川汶川發生了。 

距離兒童節不到一周了,汶川大地震使很多同學們失去了他們幼小的生命,或在瞬間成為了孤兒。 

我忘不了廢墟中那一雙雙滿含淚水的眼睛,我忘不了倒在樓房下那一個個幼小的身軀,我更忘不了同學們臨終前,手中緊緊攥着鉛筆的樣子…… 

在那幾天里,解放軍叔叔不畏艱難,為了救你們,他們日夜兼程,已經幾天幾夜沒合眼了;為了救你們,他們翻山越嶺、不畏艱險走了70多公里才來到重災現場;為了救你們,並且盡量不傷害到你們,他們只敢用自己的雙手來挖開混凝土…… 

同學們,全世界的人們都在為你們捐款,全世界的人民都在為你們獻出一份自己的微小之力,全世界的人民都在為你們而心動……這一切的一切,你們都知道嗎? 

所以,地震災區里倖存下來的同學們,你們一點要堅強地活下去,讓我們一起成長。你們不要害怕,世界上的每個人都是你們的家人,只要你們能夠活下去,好好學習,在我們共同的努力下,一定不會讓悲劇再度重新。地震再大,也震不斷我們心靈的橋。徐州的朋友們永遠會支持你們的! 

5月12日是我的生日,那一天我比誰都傷心,那一刻我永遠不會忘記,永遠銘記在心。 

同學們,你們一定要知道,鳥兒永遠和藍天在一起,魚兒永遠和大海在一起。此時此刻,你們一定要知道,我們的心永遠和你們在一起。讓我們永遠記住那首歌:陽光總在風雨後,雨滴也會化作七色的彩虹…… 

祝你們:萬事如意、身體健康、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關心你們的人:江蘇省徐州市擷秀中學 梁藍心 

  2008年5月29日 

指導老師:李海燕

您正在瀏覽: 寫給災區同學們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災區同學們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