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好的事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好的事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是的,我相信每個人的心裡其實應該都有自己認為的美好事物吧?是的,我認為每個人的心中都會有自己喜歡的東西,也就一定會有自己認為的美好。而每個人心裡的美好,其實也都不一樣啊。

  我有很多喜歡的東西,也有一顆少女心。特別粉嫩的少女心啊,最近更是一發不可自拔的喜歡上了手帳。那真是個奇妙的東西,大概所有青春期的女孩子都會喜歡上那樣的東西。我喜歡上了那有些好看的膠帶,更覺得有趣的就是用它來裝飾我的手帳本,很多人買膠帶其實單純就是為了拼貼,簡單來說就是為了看的好看。還好我還沒有那麼少女,其實我更喜歡用來記錄生活。我特別喜歡自己每天都在堅持我一件事情,就像是寫作是我一直以來在堅持的一件事情,我能堅持的事情很少,恰巧,寫作和手帳都在其中。我特別喜歡自己每天記錄生活的那種感覺。我喜歡寫日記,更喜歡用一些好看的日記來裝飾自己的本子,這樣會讓它看上去更夢幻也更加好看,我就是很喜歡自己日記本那滿滿的粉嫩的感覺。而我也是一個比較健忘的人,那麼記日記就非常重要了,也很有效果。每天我都可以把自己的生活簡單記錄一下,看到那麼好看的膠帶和本子上寫了密密麻麻的字,那都是我的生活,就覺得心情一下子變好了。等有空的時候翻出來細細的品味,我覺得那真是一件特別有意思的事情,真的沒有比寫手帳還要有意思的事情了呀。

  真喜歡這樣美好的手帳,也喜歡記日記的感覺, 更喜歡這樣美好繽紛的生活,讓我覺得我的人生都有意義了一樣。

您正在瀏覽: 美好的事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好的事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