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天使校園(2)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校園(2)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過了幾天,剛一進教室,孔老師就湊過去,故作神秘地說:“今天我們要去郊遊哦!”頓時,班裡有人歡呼,有人敲桌子,有人大吼,還有人安靜地做作業,但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 

  車已經停下,同學們陸續從車上下來,“郊外就是好,場地寬闊,好打高爾夫!”喜歡運動的涵羽說。冰連一聽,差點兒沒暈過去沒,天氣這麼好,這樣的機會也很少,居然還能想着高爾夫,真是佩服她了。 

  大家一邊吃一邊玩兒,突然,凱琳大叫起來:“這是什麼?”凱琳可是他們班最嬌的“公主”。這一喊,全班都愣住了,凱琳可是個會找樂子的人,大家都盼望有什麼新奇的玩意兒出現。於是,幾個男生圍了上去,原來,幾隻甲殼蟲在凱琳的座位下面夾她,大家個個消得前俯後仰。只有凱琳的臉漲得通紅。 

  這次郊遊,同學們玩得很開心,但冰連總覺得他們很不自然,這個學校又有什麼神秘的呢? 

  下期預告:都說主角總在最後出場,嘿嘿,想知道本故事的主角是誰嗎?身份又是什麼?想幹什麼?又發生了怎樣有趣的事情呢?一連串問題已在你腦海展開,想知道答案嗎?請期待下期——

您正在瀏覽: 天使校園(2)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校園(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