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影的熱鬧校園(2)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影的熱鬧校園(2)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Part.2 

  第三堂課是英語課。康最討厭英語了,不想聽,就在桌子上睡覺。我無語。看着他睡覺的樣子,好可愛!他看見我笑,說:“笑什麼笑,有什麼好笑的?傻呼呼的。”我回過神來,發現自己失態了,連忙說:“笑不行啊,人家還說‘笑一笑,十年少’呢!”他說:“笨蛋,就你,還不嚇死一群人。”我氣說:“你……你看我下課不打死你!” 

  下課後,我追着康在班裡跑。康說:“大姐,只是罵一句而已,不要這麼生氣!”我說:“唯一你小子不想活了!看我怎麼收拾你!” 

  我們兩邊跑邊笑,一點也不像打架樣。 

  ************************************* 

  午休時,我睡了一會兒,就聽到筆寫字的聲音。 

  睜開眼睛,發現原來是康在那干作業。我笑說:“叫你下課不寫,現在在那寫。”我邊說邊在那諷刺他。旁邊的惠扔來張紙條,上面寫着: 

  你們兩的感情真好喔! 

  惠 

  我寫到:康沒寫作業,我在那笑他怎麼的來? 

  影 

  惠寫到:不像不像! 

  惠 

  吹吧你,一邊去,別打擾我的心情! 

  影 

  一不小心被康看見了, 他疑惑的說:“誰兩感情好?”惠插嘴說:“你們倆唄!”不知宇又說:“對!”惠又說:“鏡,你看他們兩感情好吧!” 

  惠和鏡是老對頭了,每次兩個人吵架起來,還是我拉架的。 

  記得那次,惠想和鏡換個座位和我講事情,但是鏡不想,惠卻一定要換。兩人說著說著就吵了起來。我的耳根又沒有了清凈,說:“好了鏡。你就看着惠是女孩就不和他吵了,而且我的耳朵很痛!”我輕輕的看着鏡說。鏡好氣的說:“算了,看在影的份上我就算了。而且好男不和惡女斗!走了!”惠氣的又想罵鏡了,但是被攔下就算了。

您正在瀏覽: 影的熱鬧校園(2)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影的熱鬧校園(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