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長大的標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大的標誌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漸漸的我長大了,不僅是個子變高了,還有各式各樣的長大標誌。

  小時候睡覺前都要和爸爸媽媽一起看書的,然後才會上床睡覺。因為聽了鬼故事,所以害得我小時候一個人在家或是關燈后一個人走下床都十分害怕,怕床底下爬出一個鬼來。但是現在我不太害怕了,我知道世界上沒有鬼,只有壞人或是某個人三更半夜穿上很恐怖的服裝出來嚇嚇你罷了,其實也沒有這麼想象中的這樣可怕呀!

  再說起我小學低年級的時候,我可比小時候還要怕黑,一到晚上我就把燈全部打開,這樣才有了安全感。為什麼我要開這麼多燈呢?這是因為一上床燈一關,我就行動十分緩慢。有時躺在床上都覺得身體十分僵硬,有時動也動不了,這裡看出我十分怕黑。到了現在我不怕黑了,也不怕鬼了,所以也就不怕黑了。小時候媽媽問我,“兒子啊,游泳你報不報啊?可以鍛煉你的肌肉,有了八塊腹肌你就在別人面前有了優勢了。兒子啊,奧數你報不報啊?奧數可以把你的數學成績給變好,這樣你就比別人多學了一門技能了。”我媽給我報的這幾門課,有的是自己不想報的,有的是自己想報的,我長大了,應該有自己的選擇了,所以媽媽都會詢問我的意見。我小時候閱讀非常差,讀也不想讀,因為小時候只看圖不看字的,但是我現在十分愛閱讀,也不會不看字了。小的時候家裡的家務活我基本上都是搶着乾的,但現在我不再搶着幹家務了,僅是把班級里的垃圾掃一下就完事了。因為我非常的忙,沒有時間去搭理它了。

  找一找長大的標誌,我變了許多,有的變好了,有的似乎變差了。

您正在瀏覽: 長大的標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大的標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