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越秀山公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越秀山公園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游越秀山公園  

  去年春節的時候,我隨家人來到了越秀公園。  

  越秀公園原名越秀公園,是廣州第一個大型公園,園內風景美麗,景色迷人,有北秀湖、鎮海樓、五羊仙庭、中山紀念碑等景物,吸引了不少中外遊客,其中五羊仙庭最為著名。

  我們沿着一條小路來到五羊仙庭前,門前擺放着一塊巨大的石頭,上面刻着朱光的題詞。讀完,我們登上台階,來到五羊像前。瞧,中間那隻多像羊媽媽呀,嘴裡銜着麥穗,兩隻前蹄搭在一塊石頭上。它高高地聳立在四隻小羊中間,用慈祥的目光看着那四隻小羊。  

  對這五隻羊還有一個美麗的傳說,一天,五個仙人騎着五隻羊,帶着麥穗來到廣州,把麥穗分人們,並教給人們怎樣種植。後來,仙人回到天上,留下了五隻羊,之後就變成了石羊,從此這五隻羊便成了廣州的標誌。  

  我愛越秀公園。  

您正在瀏覽: 游越秀山公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越秀山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