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韻兒2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韻兒2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韻兒剛要說什麼,雪兒倒是不耐煩了,開口說:“蝶兒姐姐你就快說嘛母后從來沒有這麼緊張過一定是有什麼大事啦我也是仙界的公主我有權知道你就快說吧......” 

  蝶兒被雪兒吵得實在忍不住了,只好說:“好吧,我就告訴你們吧。”“謝謝蝶兒姐姐!”雪兒說完還看了一眼在旁邊目瞪口呆的韻兒,韻兒搖了搖頭,不得不佩服她。 

  於是,蝶兒開始說:“其實呢,王母是因為察覺到人間忽然出現許多妖魔鬼怪來作亂,她懷疑是五百年前魔界剩下的人在搞鬼。王母怕他們知道了解除封印的辦法后,放了魔界的人出來。” 

  “那麼解除封印的辦法是什麼,和七彩百合,五靈珠有關嗎?”韻兒問。 

  蝶兒接著說:“嗯,王母說,只要把五靈珠擺成一個陣,再把七彩百合放在中間,然後念咒語,就可以解開封印了。” 

   “哦,”雪兒想了想,說:“那母后叫我們來找這些東西是為了不讓魔界得到,對吧?” 

   “嗯,對一半,錯一半,這兩樣東西可以解除封印。也可以加強封印。只要把咒語倒過來就行了。”蝶兒對雪兒說。 

  “咒語是什麼啊?”雪兒問。 

  “我不知道,王母沒說。算了,我們去找吧。” 

您正在瀏覽: 韻兒2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韻兒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