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韻兒1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韻兒1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天庭的天牢里,關着一位很漂亮的仙女,她就是雨仙子韻兒。幾天前,她為了幫助凡人,所以私自下凡,被關在天牢里反思。 

  “韻兒,我來看你了。”一位一身雪白的衣服,也長得挺漂亮的仙女走進來了。“雪兒,你怎麼來了。”韻兒說,雪兒是王母娘娘的親生女兒,是雪仙子。“別那麼不高興,我來告訴你一個好消息吧,母后答應放你出來了。” 

“真的嗎?”韻兒有一點懷疑。 

“嗯。” 

“那太好了,我就快要悶死了。” 

“先別高興太早,放你出來是有任務的。” 

“我才不管呢,對了,什麼任務啊?” 

“不知道啊。” 

“那算了,我們走吧!”

   於是,韻兒和雪兒來到蟠桃園,王母見到她們,說:“你們來了,我跟你們說說任務吧。我要你們下凡尋找七彩百合和五靈珠。另外,我叫天界的公主——蝶兒和你們一塊兒去。” 

“為什麼啊?”她們兩個問。 

“原因蝶兒回告訴你們,總之你們一定要快點找到這兩樣東西。”王母停下來,看了看遠處,“好了,蝶兒來了,你們快去吧。” 

“恩,母后請放心吧。” 

這時,蝶兒已經來到了,“王母娘娘。”“嗯。“ 

“現在,我賜給你們每人一樣武器。”王母說完,嘴裡念出一條咒語,接着,三個人的手上都有一件武器了,韻兒的是清靈劍,雪兒的是冰雪劍,蝶兒的是百花劍。 

“你們都有武器了,現在可以下凡了,記住不可以被人知道你們的身份。“ 

“是!!!”三個人異口同聲得說。 

您正在瀏覽: 韻兒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韻兒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