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韻兒做我的快樂天使~~ 1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韻兒做我的快樂天使~~_1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800字  編輯:pp958

天使雖然折斷了翅膀,但是愛的力量支持他飛下去…… 

  你那麼突然地說,你要離開。到一個遙遠的地方去,那裡沒有電腦。

  一瞬間,我的世界不再跳躍,凝固為一潭死水,灰暗得可怕。

  十指一觸及鍵盤,滿腔的憂悵如萬馬奔騰,洶湧而來。

  最終,我還是沒有說什麼,只輕輕敲出一句話:韻兒,做我的快樂天使。

  剎那間,淚水湧出來。

  我只是很想問問那個遙遠的你:天使折斷了翅膀,還會很努力地飛嗎?

  ——題記

  他們又吵架了,因為媽媽打電話,爸爸嫌太吵。不明白這麼一件雞毛蒜皮的事情有什麼可吵的。兩個人都在賭氣,誰也不理誰。兩張比南極還冷的臉,只苦了我這個“中立”。

  也許,吵架是大人一種特殊的遊戲,發泄過後就會很快樂。我是個孩子,我應該做孩子的遊戲。於是,我回到那間小房間,靜靜地凝望天空。望着望着,竟然有一個可愛的女駭來拍拍我的肩膀,然後溫柔地說:“自由妹妹,不要太傷心哦!”

  天哪!太陽就那麼天真地看着我,大白天,我竟然望着天空,睜着眼睛,做了一個白日夢!太不可思議了!那個安慰我的女駭是誰呢?許……許韻?!

  連我自己都不明白為什麼會莫名其妙地想到許韻。也許是出於對她的依賴,眷戀她大姐姐模樣的風格。

  和她的相識在九個月之前。那麼偶然,只因為在聊天室聊過,就一點點熟悉起來。

  她在小荷的ID傷心天使,但她喜歡別人叫她“韻兒”,因為她的真名叫許韻。

  讓我記憶猶新,是春節前幾天的一個下午。爸爸媽媽又因為意見不和大鬧了一頓。爸爸氣得半天沒回家,媽媽則很早就去上班了。空曠的屋子就剩下我一個人,孤零零地哀傷。老爸老媽總像一對活寶,一個唱紅臉,一個唱白臉。那時的我,一肚子氣,卻無處訴說。嘿,我的眼睛在屋內掃了N個來回后定格在電腦上,那個新朋友許韻呀!迫不及待地打開電腦,韻兒果然在線!我找到了聽我說話的人,不由得哭起來。孤寂時找到了依靠的幸福的哭泣。韻兒果然不辜負我的期望,不斷地安慰我。她那裡,就像一個溫暖的港灣,可以遮風避雨,許多人都愛和她說話。因為,她的心是火熱的,那些樸實無華的語言可以撫平心靈的傷痛。

  韻兒,就在不知不覺中,做了一個陌生女駭的快樂天使。

  不知道是太年幼無知還是太爭強好勝,居然那麼容易說出“恨”。僅僅因為她的作文分數比我高。我只知道我嫉妒她的才能,可以寫出那麼動人的文字,然後莫名其妙地發出“我恨你”。本來以為會收到一封充滿仇恨和詛咒的回復。沒想到,那回復卻洋溢着姐姐對妹妹的愛與關切。我不知道這樣寫是不是誇獎一些,但至少在我心中是如此。最後,她還發過來一篇作文,讓我發上去。我不要,她生氣了。她陸續給了我三篇文章,都用我的ID發了上去。我曾問過她,如果進了就精品,會不會後悔?她沒有一絲猶豫就回復我:不會後悔的。給你了就是給你了。我就是為了讓你的作文得分追上我。看到這些,我心裡什麼滋味都有。莫名的感激悄悄湧起。

  五月份時她的ID被盜了。五月中旬左右,韻兒陪好友清優姐去北京散心,住了一個多月。那時雖然不在家,ID也被盜了,但韻兒仍常常用另外一個ID與我交談,告訴我北京的風景。後來,我甚至和清優姐交上了朋友。從她口中,我也知道了韻兒的許多事情。韻兒,一個善解人意的好女孩,在我心中,成為一個聖潔的天使。  七月上旬,她用自己的力量找回了ID,和我聯繫。那時和木頭她們已經比較熟悉,再加上韻兒學業忙,不常上,便慢慢疏遠了。韻兒並不介意,上了就來看看我的作文,然後又悄悄地離開。直到一個星期前,她突然說:她要離開了,到一個遙遠的地方,那裡沒有電腦。一段時間后她會找機會來看看我。不知道為什麼,這麼幾個普通的句子卻把我感動得落淚。韻兒幫助我,寬恕我的錯誤,她早已像個現實中的人,活在我身邊。在那一剎那,我終於意識到,韻兒所做的一切雖然微不足道,但對我來說卻是多麼重要!

  我想挽留,挽留這個善良的天使。她沒再回復。

  她沒有告訴我她去哪裡,讓我原諒她。韻兒,我怎麼會怪你呢?

  或許,她早已踏上行程,到一個遙遠的地方,繼續做大家的快樂天使。可能,我們不會再在一起,她已經那麼遙不可及。

  在這個寂寞的夜晚,我思念韻兒。一個大學三年級的學生。眷戀她甜甜的嗓音,可愛的容貌。我知道她不是矯情的離開,而是帶着大家的愛離開。

  韻兒,韻兒。你還是做我的快樂天使,不要丟下我,帶我一起飛……

您正在瀏覽: 韻兒做我的快樂天使~~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韻兒做我的快樂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