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俗話說:家家有本難念的經!我家也一樣。

  我是一個普通家庭的孩子。我有一個哥哥,他大我十幾歲,不過他去了外國,我成了家裡的“獨生女”,因此父母對我百般寵愛。我也記不清是從什麼時候,媽媽迷上了賭博,爸爸則喜歡跳舞。媽媽經常很晚回來,爸爸也是,家裡經常會只有我一個人孤零零的,我也習慣了孤單!雖然這樣,可父母還是很疼愛我,可是越是疼愛我,就越讓我感到傷心。

  有一天晚上,六點多了媽媽還沒回來。爸爸也剛去了舞廳,我又孤身一人在家。雖然房子不大,但是,我還是覺得冰冷冷的。家在我心中,是什麼,占什麼位子?我都迷糊了。後來,我迷迷糊糊的睡著了。不知道過了多久,我聽見外面吵吵鬧鬧的,便出去看了看。原來是我爸媽,他們正在吵架,爸爸說媽媽整天就知道賭博,剛吃完飯就要出去,就算做一會兒,屁股還沒坐熱,就又出去了。媽媽說爸爸跳舞都沒管了,叫爸爸少管媽媽的事。這個時候,我真想衝過去,告訴他們:“從小到大,他們走了,是誰一個人孤零零的守在家裡,我們班每個同學晚上家裡都熱熱鬧鬧的,就我們家沒這樣,為什麼?是我太特殊嗎?每個晚上,我都在等你們,你們知道等待是什麼滋味嗎?你們疼我,為什麼就不能為了我而改變呢?”可是我沒有這麼做,我知道,沒有用!他們在那吵,我只能躲在被子里悄悄的流淚,一次又一次的流淚…

  家這個字,帶給我的不是溫暖,而是傷心。我愛他們,也很感激他們生了我,養育了我。同時,我也恨他們,為什麼給了我那麼可貴的生命,卻連一個小小的家也給不了我。

您正在瀏覽: 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