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家 

  家,是照進森林的第一縷陽光——溫暖;家,是遮風避雨的美麗港灣——幸福;家,是炎炎夏日中的一座涼亭——舒適。甜美的家給我們帶來了甜美的夢,我們要好好珍惜和愛護它。 

  幾乎每個人都擁有一個自己的家,我也不例外,這是我們一家三口攜手共造起來的,家庭中的每一個成員都非常愛它,因為,是它,在酷暑之際為我們提供涼爽,是它,在大雪紛飛之時向我們贈送溫暖。家會第一時間為我消愁解悶,感到傷心時,家會時時刻刻在我身邊,讓我得到安慰。是的,我口中的家不僅僅是一種建築,還包含爸爸,媽媽以及家中的一切,他們都是最關心我的親人,與我最親密無間的朋友,在我困難時讓我懷念,給我寄託。爸爸,媽媽在我徹底失望時給我鼓勵,毛絨小熊陪我度過漆黑漫長的夜晚,陽台上的幾盆小花讓我在思緒混亂時回歸清醒,廚房外的幾棵桂花樹散發出沁人心脾的味道,糟糕的心情漸漸被淡化。這麼美的景色,這麼善解人意的親人,難道還有什麼更好的東西比家還暖嗎? 

  房間里的一本本書讓我感受到了知識的味道,客廳里一面面潔白的牆壁讓我更覺得家是多麼的乾淨舒適,貼在牆上的一張張獎狀讓我感受到了勝利的喜悅,廚房裡一個個整整齊齊的廚具讓我明白了媽媽每天的艱辛。家就是這樣,能讓我由一點想象到很多,無論站在哪一處看,我都覺得家是最美的。 

  和家在一起的時間有很久了,我從一出生便來到這裡,這個熟悉的名字——家,會和我一起度過漫長的歲月。

您正在瀏覽: 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