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新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新貌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幾場春雨過後,呼吸着清新的空氣,一大早來到學校,頓時覺得眼前一亮——原來,校園一夜間多了些盆景、樹木、花草。是春風把它們吹到這裡來的嗎?不是,是園丁們辛辛苦苦培育出來的。 

  五顏六色的花朵開放在逸夫樓和操場邊,它們驕傲地揚起美麗的臉蛋,顯得神氣十足。從它們的身邊走過,時不時會聞到一股花香,沁人心脾,神清氣爽。28盆稀有植物盆景,被這些五彩繽紛的小花簇擁着。五顏六色的花加上碧綠的盆景,構成了一片美麗的多彩世界,把逸夫樓和操場打扮得靚麗起來。 

  操場邊的盆景旁,新栽了一些樹木,它們形態各異,茁壯挺拔。那嫩綠的新葉裝扮着粗壯的枝幹,像穿着新裝的紳士,神采奕奕地迎接我們的到來…… 

  清晨,我們做早操的時候,常常聞到花木的芳香。這芳香,給了我們精神,讓我們做操不再沒精打采。 

  園丁們的辛勤勞動改變了學校的面貌,那些新栽的花木是他們默默奉獻的成果,他們用辛勤的勞動裝點着我們的校園,為我們的學習生活增添了無限光彩!

您正在瀏覽: 校園新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新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