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新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新貌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校園新貌 

  甘肅省臨澤縣城關小學四(4)班 崔皓 

  晨曦徐徐拉下了夜的帷幕,又一個絢麗的早晨,帶着清新降臨到人間。 

  隨着早起的人們,我信步走出校門。頓時,我被那美妙的晨景所陶醉。周圍是那麼寧靜,薄薄的晨霧,如輕紗籠罩着校園。雄偉壯觀的教學樓隱沒在淡淡的晨霧中。整個校園的黎明是那麼溫馨和幽美。我深吸一口氣,頓覺一陣清新,真讓人心曠神怡。 

  漫步校園,濕潤的泥土氣味不住地撲鼻而來。道旁的小花上綴滿了晶瑩的露珠,如同一顆顆閃閃發亮的鑽石,搖搖欲墜,輕風徐徐吹來,花香襲人,火紅的雞冠花,向上攀登的牽牛花,嬌艷的月季花......爭芳鬥豔,奼紫嫣紅。 

  秋天到了,校園穿上了一件金色的衣服,樹上的葉子落下來,就像一隻只飛舞的蝴蝶,電線杆上的小鳥亮開了歌喉,那唧唧喳喳的聲音霎時組成一首奇妙的樂曲。太陽升起來了,整個校園被絢麗的朝陽染的紅艷艷的。學生們陸續來到學校。頓時,同學們有的在打掃校園,有的在鍛煉身體,還有的在高聲朗讀課文,老師也夾着書本向教室匆匆走去。 

  啊!校園新貌,我讚美你。 

  指導教師:徐靜

您正在瀏覽: 校園新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新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