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校園一年四季都是美麗可愛的。 

  春天,萬物復蘇,小草露出了綠色的小腦袋,樹木都挺直了腰桿,披上了綠裝,學校的花壇里五顏六色的鮮花正在開放,有紅的玫瑰花、白的迎春花、粉紅的桃花等。我們在這美好的春光里爭分奪秒地學習。你看:同學們有的在背英語單詞,有的在爭論一道數學題,還有的在朗讀課文。你聽:從教學樓里傳出一陣陣朗朗的讀書聲。 

  夏天,校園裡一片濃綠,爬山虎鋪滿了牆,樹木枝繁葉茂。陽光從樹縫間透過來照着大地,構成了一個個光環。在這夢幻般的境界里,我們貪婪地吮吸着知識的甘露,盡情地享受着這美妙時光。 

  秋天,天氣漸漸變涼,樹葉漸漸變黃,一陣微風吹過,樹葉像一隻只翩翩起舞的蝴蝶飄落下來。花壇里的花都謝了,只有菊花正在怒放,無數的花瓣打着捲兒,有紅的、黃的、白的 …… 周圍是整齊的冬青,好像給花壇鑲上了綠色的花邊。 

  冬天,鵝毛般的大雪紛紛揚揚地飄落下來,房頂白了,樹木白了,大地也白了。下課了,同學們像飛出籠子的小鳥,跑向操場,有的在打雪仗,有的在堆雪人,還有的在溜冰。整個校園充滿了歡聲笑語。 

  我的校園是多麼的美麗,又是多麼的多姿多彩,我在這美麗的校園裡學習是多麼的幸福。我愛我的校園。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